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北永和轉骨成長門診價格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苗栗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北永和中醫成長門診療程

夏天,是由池塘邊的合歡請來的。 夏至,抬眼望去,池塘兩邊的合歡花開得正盛。粉紅色的合歡花在枝頭鬧著,樹頭高嵩不平,像巨大的花束立在那里。綠葉的中間點綴著淺色的花瓣,凌亂的枝椏上,紅的花綠的葉,縱橫交錯,每一朵花兒距離不同,卻錯落有致,一致的朝向風來的方向。風飄過,花在顫,葉在搖,仿佛要搖落這些調皮的花朵,搖落夏天的氣息。 初識合歡,是在史鐵生的文章里。文中的合歡,樸素有韻,優雅美麗,富有母性的力量。合歡是一棵樹,是一棵藏著秘密的樹,它藏著史鐵生對母親的愛與感動。史鐵生把合歡藏在他的書里,母親藏在合歡里,每朵合歡花里都有母親的影子。那朵合歡花掛在樹上,藏在心里。 初見合歡,是去南方讀大學的時候。狹長的池塘岸邊,疏有幾棵合歡樹。合歡,平時不惹人注目。遇夏,開著滿滿的碎花,引人駐足。每逢花開,便填補了那片池塘純色的荒蕪。隔岸望去,紅綠相間,色彩協和,微風過處,送來淡淡的清香,入人心脾。 合歡,是“情”的化身,而“情”是人賦予的。關于合歡的古今,都是有情的。合歡朝開暮合,送別離人的不舍之情。又曰,合歡的朝開暮合,象征著愛情。“朝看無情暮有情,送行不合合留行。長亭詩句河橋酒,一樹紅絨落馬纓。”詩中的落馬纓就是合歡花。合歡的花瓣不明顯,絲絲條條的,如婦人的繡花針,春日的毛毛雨,細細的,妖嬈美妙。合歡花蕊細長,花蕊的頂部有點點淡黃的花粉,散發著隱約的清香,迷醉來人。 合歡開了花,成了一棵會開花的樹。友人說合歡樹本身的意蘊就很好,合在一起開心的樹。這樣的解釋很有新意,也符合它的字面意思,合歡合在一起的歡樂。合歡花開的時節,夏蟲也從沉寂中醒來,伴著陣陣蟲鳴,須絨絨的合歡花在樹葉叢中悄然綻放。花瓣縷縷絲絲,疏疏而綴,花的底部泛著淺色的綠葉和白色,由下而上,顏色慢慢的變濃,先是淺白,再是淡粉,花冠處是粉紅色了。常有老人,在樹下搖扇而立,仰頭相望,自言自語的說著只有他們才懂的悄悄話。一棵樹的使命,除了映入眼瞼,再有就是與人心的交流了。 昔年,老家也有逢夏開花的樹。老人守著孩子在樹下玩樂,風搖一搖,花便落下來,落在老人的臂彎,孩子的頭上,草的根尖里。把玩著那些花兒,度過了童年的夏天。 時光,是一棵會遷移的樹。夏之深情,讓我遇到這棵合歡樹。夏之合歡,留我在盎然多情,念之溫情的夏天。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巖石是靜默的。用巖石一塊塊壘疊的巨塔,而又一東一西遙相對峙,構成雄渾、悠遠的意境,更是靜默得甚至令它們周遭的一切也沉寂無聲。我已是東西塔的老朋友了,來到它的跟前,仍常常要凝神屏息與它對視,體驗著一種無言的深廣和超然物外的氣度,一種越是凝望越是難以解讀的內涵。要不是繞塔飛翔的燕子在我的頭頂“啪”地剪開雙翅,塔檐懸掛的風鈴忽然清凌凌灑落一串脆響,我怕是要在這一片無邊的靜謐里長久地沉醉……東塔叫鎮國塔,西塔叫仁壽塔。人們卻習慣叫喚它們“東西塔”,而不太記得它們的原名。 它們已經站立八百多年了。假若以它們的前身計算,則已是唐末至今。任你天旋地轉、斗換星移,任你世態炎涼、塵囂洶涌,它們就這么站立著——還要永久地站立。明代泉州有一次大地震,是想要扳倒它的,卻只擦傷它一兩處皮肉。二塔早已修煉得鋼澆鐵鑄般堅強,青春不老,挺拔而俊美! 東西雙塔皆為樓閣式仿木結構的石塔,平面八角,五層五檐。塔檐呈弧狀,向外舒展,流瀉出一片柔美;檐角高翹,挑起一天云霞;那“七寶銅”的葫蘆塔尖直指蒼穹,金子似的,日照下熠熠閃耀金光。每一層樓閣都開設四門、四龕。門、龕兩旁雕刻武士、天王、金剛、羅漢等浮雕,須彌座束腰處,系列佛傳圖搬演著涸井狂象、童子求偈、太子出游、牧女獻麋、三獸渡河、云巖獅子等佛國故事……西塔四層東北壁上那一尊孫悟空,從印度敘事詩《羅摩駕那》里騰云駕霧而來。它身穿一件直裰,腳著皂靴,頭帶金箍,脖子上掛一串念珠,腰懸佛經一卷,系一只葫蘆,縛一只孔雀;它左手持大刀,刀尖上飄出一縷青煙;右肩之后,隱約有玄奘雕像……它叫學者專家好生驚奇:這一尊孫悟空比起《西游記》的孫悟空要早數百年!1983年7月,日本學者中野美代子佇立于西塔下,手指它驚呼:孫悟空生于福建…… 如此神奇的塔,建造它,材料全是石頭,真是不可思議。堅硬、笨重的花崗巖石,任憑建筑者切割鑿刻揉捏組合,如同孩童玩沙土,建造他們出神入化的杰作那樣得心應手! 東西塔的建造其實當然艱苦卓絕。傳說為了刺破那一張網住泉州市區鯉城的羅網,使“鯉魚”躍出龍門,東西塔的建造別無選擇。那個時代,能有什么現代化的建筑設施、建筑技術!全靠能工巧匠的一腔虔誠和腳踏實地的苦干。泉州有條老街,離東西塔數里遠,名曰“土山街”。傳說當年東西塔采用“堆土運石”的辦法逐級建造,運石用的“土山”直堆到那里,因而得名。一塊塊巖石,大則數千斤,小則數百斤,人拉肩扛,硬是從“土山”下扛上去,硬是像做家具上榫似地鬼斧神工將兩座巨塔建造。史書載,二塔的建造還凝結著中印人民友好的情誼。東塔建造到第四層時,主持建塔的法權和尚坐化而去,到泉州講授佛經的印度僧人天錫,義無返顧主持了后面的工程。二十二個寒冬酷暑,二十二個霜晨雨夕,中印僧人和勞動者為了塔的建成,不知耗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他們把自己的生命也貫注到塔里…… 巍峨雙塔終于聳立在藍天下。西塔44。6米,東塔更高些,48。24米。因了人們的期盼,因了美的創造和神圣的寄托,它們并肩而立。二塔相距200米,不遠不近,須臾不離分而又不太密邇,靜默中透出堅貞、悲壯和圣潔…… 人世間許多江河滔滔不絕、流金煥彩、盡顯妖嬈。但江河有時泥沙泛起,有時干涸;江河有時那么焦躁、混沌、淺薄。青山則緘默無語。深沉而寧靜,高大而簡約。東西塔愿做青山一座矗立大地。它是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捧出,寄托自己理想的巍巍青山。經歷過崢嶸歲月,經歷過雨暴風狂,它高高聳立,抖落下嘈雜和紛亂,凝聚著真知和真情……東西塔從不宣告什么、表白什么,它總是默默無語。它只是俯視著在它的腳下涌流的喧囂濁浪;它也傾聽,傾聽那來自歷史天空的梵音天籟和從它身旁飛過的時光的脈動和回聲;它把連綿不斷的思索沉淀在自己的心間,悄無聲息…… 有一回,夜闌。惆悵、凄苦的我獨自一人游開元寺。我走向雙塔。 天空幽藍幽藍,塔畔杳無人跡。此時,在這一絲風聲都沒有的靜極的瞬間,我竟然聽見東西塔心靈的交談: “真想你……” “我也一樣……” “可我不能上前一步,那樣我會倒下,會毀滅。”“你站在我的近旁,我已能感受到你的情意……” …… 聲音低得再也聽不見。哦,有風。可我依然感覺到,西塔的柔情憑借清風輕輕地,輕輕地撫摸東塔的臉頰,而東塔的蜜意隨著月光的流水緩緩地涌動,彌漫到西塔的胸前……未曾料想,我得到了解脫。一種崇高的愛和自守,一種堅貞的永恒、純潔的美麗從此在我的心中永駐。聽到東西塔的對話僅此一回,后來,再無從尋覓。可我有時喜歡猜想,此刻,若是東西塔說話了,會說些什么呢?我會獲得一種感應,什么榮辱悲歡,什么郊寒島瘦,全都拋到腦后。 東西塔融入了人們的生活,這是一點也不錯的。在游人的彩照里,在國家元首或是平民百姓一樣的仰望的視線里,在哲學家、美學家或是普通的勞動者——甚至文盲,在老人或是孩子的夢境,在各種書刊、畫冊,在走向五洲四海的各種商品的商標上……東西塔呵,總是這樣雄偉而親切、堅毅而俊美、多情而莊重! 有一次到西塔畔的泉州畫院看畫展。不管從哪個窗口瞟一眼,塔都在你的身旁微笑;同畫師們聊天,從辦公室的那扇窗驀地發現,塔已傾聽我們多時。分明有性靈在四處飄逸。難怪,畫院的畫師們這樣地下筆如有神。到那一帶尋常百姓家去,從天井,從磚砌的小窗,也能一眼瞥見東西塔!在大街上——從東街大老遠朝西望,在霞光的映襯下,東西塔變換了一下姿態倚天而立,這長長的連貫的東西街,宛若一條繽紛絢麗的走廊,東西塔就在你的前方,是你壯麗的終點。東西塔以它的獨特的魅力、挺立的品格,無聲地召喚我向它走去……從城市北面的屏障清源山眺望遠處高樓林立的市區,即使是晨霧迷蒙、暮靄朦朧,你也能找見東西塔,在古城兒女的眼里它們永遠閃耀光芒。最撩撥人心弦的也許要算從晉中平原向它了望。遼闊平坦的晉中平原為一幫從南面歸來的游子展開了無遮無礙的視野。近鄉情怯,更哪堪此刻東西塔深情遠迎,默默注視!游子的淚呀刷刷直流,心要蹦出懷……鄉關的標志,這就是東西塔嗎? 人格的象征,這就是東西塔嗎? 無窮的美的創造與挺立,百讀不厭的大書,親密的誠摯的朋友,這就是東西塔嗎? 多少次,我與東西塔默默對視,努力尋求解答,但直到如今,我只能從心里感嘆,我說不清、道不透東西塔靜默的無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天是一根冰棍兒,舔上去涼甜爽口。我童年的時候,到了夏天故鄉小學的門口總有一個賣冰棍兒的老頭兒。放學后小學生們像是一股怒潮涌出校門。老頭兒扯著粗啞的嗓子高喊:“冰棍兒,好吃不貴的冰棍兒,一毛錢一根……” 我們這群孩子被吸引了過去,緊緊圍著他,紛紛從口袋里掏出父母給的零錢遞給他。他臉上樂開了花,忙得前仰后合,從面前的白泡沫箱里矯捷地取出冰棍兒遞給我們。 我翻遍口袋,只摸到一枚五分的鋼镚兒。小伙伴小虎盯著我手心看,高興地對我說:“我早晨買了一支鉛筆,口袋里也只剩下五分錢了,咱倆合在一起就夠買一根冰棍兒了!” 我們將兩個鋼镚兒摞在一起遞給老頭兒,他遞給我一根冰棍兒。我拿著它深深舔了一口,感覺美滋滋、甜絲絲的,然后再將它伸到小虎嘴邊,小虎也舔了一口,最后我們把這根冰棍兒舔干吮凈,只剩下一根木棍兒。 那時候我覺得冰棍兒是夏天最爽口的零食。長大之后,我口袋里的錢可以買很多冰棍兒,卻不再喜歡吃它了,也根本吃不出童年的味道。我總是懷念那個兩個人舔一根冰棍兒的夏天。 夏天是一片綠蔭,清涼而又熱鬧。很多年前,我家屋后有一片小樹林。到了夏天,那些樹木郁郁蔥蔥,遠望去猶如一座座青山。中午的時候烈日當空,熱氣蒸騰。小樹林里濃蔭如織,涼意濃郁。村民們紛紛搬著凳子、扛著竹席到小樹林里乘涼。他們坐在一起談些家長里短,或者玩撲克牌。我與小伙伴們在綠蔭下追逐嬉鬧,迸發出一片歡聲笑語。 轉瞬之間,我長大了,在陌生的城市漂泊。縱橫交錯的街道將城市劃成許多區域,重重疊疊的鋼筋水泥分割出不計其數的小空間。我們不知道左鄰右舍是誰,也不會和鄰居們互相來往,更不知道樓下玩耍的孩子是誰家的孩子。我們在自己的小世界呆煩了便到公園或動物園溜達一圈,欣賞一下那些從森林移植過來的花草樹木,賞玩一下那些從野外捕捉到的珍禽野獸,與那些熙熙攘攘的陌生人冷眼相向。 我總覺得在城市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了,人與大自然的距離更遠了。人一旦遠離情誼與自然,生命便喪失新鮮的養分。我們在城市中孤獨而又繁忙,像是不可一世的王者,也像是可憐巴巴的孤兒。我總是懷念小時候的那一片綠蔭,懷念從前的夏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E15EVVE


台中國三身高170門診療程
南投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家長推薦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彰化成人成長門診口碑好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74

arrow
arrow

    h78rk2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